電視節目新聞

今晚日韓音樂瘋有大國男兒

大國男兒 辰亦儒

記得上個月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的大國男兒嗎? 他們來台灣時也把握了時間去錄了電視節目,下飛機的第一個行程就是 MTV 「日韓音樂瘋」,還與主持人辰亦儒相見歡,也直說「飛輪海真的好紅」!

大國男兒10月在台北大學育樂館舉辦首次台灣粉絲見面會,展開4天的宣傳行程,5位大男孩更對「飛輪海」景仰已久!他們去年初出道後,在日本已經發行3張單曲,成績不俗,長期在日發展的成員紛紛表示,不論日本或是韓國都可以感受到飛輪海的高人氣,所以指名要來「日韓音樂瘋」見本尊。

除了成員分別秀出拿手才藝,主持人辰亦儒還作東帶他們打撞球,結果他的球技強壓大國男兒,還搞笑的說:「我高中蹺課都在打撞球啊!」,成員馬上用不太輪轉的中文大喊;「卑鄙卑鄙!」,現場狀況百出笑料不斷,6人馬上打成一片,超麻吉!

在節目中,大國男兒誰將會接受「青蛙跳」的落敗處罰,又是誰可以品嚐台灣雞排的美味,今天與明天晚上7點的「日韓音樂瘋」會播出喔。

 

來源:MTV 台
整理與撰寫:Kpopn 的 Swimming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