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ra 今天前往日本

T-ara

女子團體 T-ara 21日上午出國前往日本。

T-ara 在日本的第二張單曲專輯 “YAYAYA” 即將發行,搭乘今天早上9點的飛機出國了。

孝敏預計在結束 MBC「階伯」的最後一場拍攝後出國,而恩靜暫時停止 JTBC 戲劇「仁秀大妃」的拍攝出國,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忙碌的消化著日程。

T-ara 往後五天四夜中將出演 7個電視節目及9個雜誌拍攝,結束日程後再回到韓國,25日再次參加 KBS「音樂銀行」展開新曲 “Cry Cry” 的活動。

然後,一周之後又會再次出國前往日本,在那之後會前往中國、臺灣等地進行海外活動,可能沒辦法參加年末的各種頒獎典禮。

T-ara 的日本出道專輯 “Bo Peep Bo Peep” 在 Oricon 日間排行榜及周間排行榜都登上1位,這個月底發行 “YAYAYA” 單曲專輯後,將會在日本及韓國兩國並行進行活動。

來源:OSEN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