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東海的鬍子

跳躍吧 東海與利特

在結束了首爾場的 SS4 之後,
東海就 po 上了一張照片在推特上分享給大家他的心情唷~

 

東海推特

 

슈퍼쇼 분장 ㅎㅎ 어제 오늘 너무너무 즐거웠어요^^ 사랑해 ELF 월드투어 가니깐 기다리고 있어 우리 ELF!! Good Night!!
Super Show 變裝  ㅎㅎ 昨天 今天都很開心唷 ^^ 我愛你們 ELF 我們將會 world tour要繼續期待我們唷 我們的 ELF !! Good Nigh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看了照片會開懷大笑~
不過他打的留言真是讓我們感動!!!
怎麼可以不等他呢!!

2月的台灣場演唱會就快要到囉~粉絲們準備好錢錢要衝去買票囉!!!!!
你準備好了嗎?

翻譯撰寫:kpopn 的李小海
圖片來源:李東海 推特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