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 Running Man

歌手 Gary 用著充滿對演員宋智孝滿滿心意的嘴唇撥了電話,讓大家哄堂大笑。

20日播出的 SBS “Running Man” 中,展現的是崔民秀對劉在石的激烈報仇戰。

尤其是這天在節目中 Gary 毫無保留的對宋智孝展現他的心意,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與成員們分開,獨自被隔離在地下室的 Gary 收到智孝寫著「救我」的簡訊,而向智孝打了通電話。

但是他不是用手撥電話,而是用嘴唇按下了電話號碼,讓觀眾們都爆笑出來。還有用嘴唇按號碼還有按鍵音,

很神奇的撥了這通電話的 Gary 也無法掩蓋他開心的心情。

但是智孝卻沒有接電話,讓 Gary 感到非常可惜。

另外這天的節目中,劉在石在極度的恐怖中解救成員的模樣,讓節目充滿了緊張感。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