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利特對姜素拉唱情歌

利特 & 姜素拉

昨天 (11月20日),Super Junior 的世界巡迴演唱 Super Junior World Tour- Super Show 4 在首爾奧林匹克運動場開始了第一場的演唱會,而在這場演唱會上,隊長利特把他在《我們結婚了》中的老婆姜素拉拉上台,讓粉絲跟姜素拉都好驚喜!

演唱會進行中,利特突然走下台把當天坐在台下當觀眾的姜素拉帶到台上,然後送給她玫瑰還有對戒,最後是一個溫暖的抱抱。姜素拉驚訝又害羞的接受了禮物,台下的粉絲們也是一直尖叫!接下來,利特以薩克斯風演奏了 “She” 和 “Notting Hill” 獻給姜素拉,不過在表演之後,兩位卻突然消失了… 觀眾們問號滿頭飛。

另外,姜素拉也親手替利特做了便當,並在演唱會開始之前送給利特,利特接過了這個便當說:「這是什麼?我會心懷感激的吃掉它。」

而接下來,Super Junior 的世界巡演還會走到日本大阪、臺灣臺北、泰國曼谷、新加坡、中國北京、歐洲和美國。來看看演唱會的驚喜片段吧!(編按:浪漫特真不是浪得虛名!)

youtube 來源:leegoldie

#!
youtube 來源:amanloveparkjungsu

youtube 來源:Kiettana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