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號稱是擁有最美身材的一個女團,但團員秀英最近透露了自己還是有小小的嫉妒 Yuri 的身材… 在接下來 SBS 的 Victory 中,女孩們評價自己的身材,也講出自己的不安全感是在哪。

秀英表示:「我已經瘦到令人煩惱的地步,我很羨慕 Yuri 健康的身材。」知道女孩們對身材這個話題非常敏感,當天出席的討論者婉轉的說:「秀英的身材看起來很自然,而 Yuri 的身材看起來像是經過了非常非常大的努力才達成的。」

接著,徐玄在仔細思考一番後,指出了團內身材最好的團員:「雖然 Sunny 不高,她的比例很好。」這一集節目會在韓國時間 11月20日播出,在節目上大家能更詳細的知道女孩們對自己身材的想法,還有她們的一些生活小撇步!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