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S 簽下新人韓秀妍

Han Sooyeon

TS Entertainment 宣布他們簽下新演員 ─  韓秀妍。韓秀妍畢業於 Sungkyunkwan 大學影劇藝術系,曾在饒舌歌手方勇國的 “I Remember” MV 中擔任女主角。

韓秀妍曾替現在許多韓娛一線歌手拍過 MV,第一次出現是在 2007 年,替 Rain 拍攝第一支日文單曲 “Sad Tango”,也曾在 Wonder Girls 的 “Irony” 中出現過。另外,她也曾在 Rich 的 “Nothing to Say Except I Love You” 現身,還被稱為「幸運女神」,因為當時身為新人的 Rich 就是因為這支 MV 紅起來。

TS 表示:「韓秀妍是個很有天分的演員,我們在方勇國的 MV 中看到她的熱情,決定與她合作。我們想支持她,並讓她能夠在許多不同的計畫中發展,如此她也能夠使自己的演技大大進步。」

TS 旗下有 SECRET 、方勇國、 Kim Himchan、Untouchable 和喜劇演員 Son Hunsoo 等人,以 Son Hunsoo 為例,TS 不再只是歌手的經紀人,也將觸角伸到了喜劇演員和演員的部分。之後,除了 MV 演出, 韓秀妍也在幾部戲中拿下了角色 ─ 《白鯨》 、 《只要有你》,也會在 OCN 的戲劇《吸血鬼檢察官》中現身。

來源: 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