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OP 參加電影獎手印活動

 

TOP 參加電影節活動

Big Bang 的 TOP 昨天 (11月16日) 參加今年第32屆的 Chung Ryong Movie Film Awards Hand-Print Event (Chung Ryong 電影獎手印活動),地點在首爾 CGV 運動館。

現場有人問和許多韓國大牌名人一起出席活動的感覺是什麼?另外,Big Bang 在 EMA 上拿下 “Worldwid Act” 獎項感想是什麼,TOP 表示:「我非常榮幸能夠和我尊敬的前輩一起參加特別活動。我們很榮幸被邀請到 EMA 頒獎典禮上,也很驚訝我們真的贏了。感覺起來還是有點不真實,所以我不太確定我要怎麼表示我的感覺,就是很感激、很榮幸這樣。」

在昨天的活動上,TOP 也在粉絲送他禮物時展現了紳士的一面,他從座椅站起來接受粉絲的禮物。是什麼禮物?「是泰迪熊,我在收集泰迪熊,非常謝謝你們。」TOP 說道。

TOP 參加電影節活動

TOP 參加電影節活動

TOP 參加電影節活動

TOP 參加電影節活動

TOP 參加電影節活動

來源: 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