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U-Kiss 的歌曲應援教學!

U-Kiss

各位 Kiss Me 們好!

大家都知道,U-Kiss 即將在11月19日來台舉辦台灣粉絲見面會,而在見面會上也會演唱許多歌曲,因此需要各位的歌曲應援,讓他們感受到台灣 Kiss Me 的熱情。

現在一起來看由 UKTW 論壇為大家參考整理出來的應援教學影片吧~!!

NEVERLAND(歌詞應援)

SOMEDAY(歌詞應援)

0330(歌詞應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euUKGUqMuA

好欺負嗎(歌詞應援)

天旋地轉(歌詞應援)

閉嘴(歌詞應援)

以上不代表在見面會上一定會出現的歌單!!…雖然不確定,但還是希望各位 Kiss Me 們能學起來,到時候 U-Kiss 在演唱時能夠熱情的為他們應援!!

大家趕快來學習一下吧!…在見面會現場也不要害羞,大聲的唱出來唷(燦)~!!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資料來源: UKTW
影片來源: ukisstw@youtube
圖片來源: Kpopn 媒體庫
撰寫: 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