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秀路與朴藝珍是雙重間諜

金秀路 朴藝珍 running man

演員金秀路與朴藝珍以雙重間諜的身份,展開了華麗的行動,增加了緊張感。

13日下午播出的 SBS Running Man 中,李光洙與池石鎮兩人首次以間諜身份進行了出道之戰。

但特別的是,這天的節目中,金秀路與朴藝珍兩人瞞著成員們,扮演了雙重間諜,讓大家都陷入了衝擊中。

搞笑藝人池石鎮與演員李光洙第一次接到間諜任務,隱藏不了他們興奮的心情。他們執行任務是使用裝著特殊溶液的噴霧來讓 Running Man 的成員們出局。

但是了解之後才知道,他們噴溶液的順序其實是讓金秀路與朴藝珍讓成員出局,這才是真的的任務。因此成員們無法掩飾驚訝的表示,「真的嚇一跳啊。」最後金秀路與朴藝珍讓成員全員出局,得到了勝利。

另外,下集預告中有演員崔民秀對劉在石說要「獵蚱蜢」,增加了觀眾的期待感。

來源: OSEN
翻譯: 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