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U-Kiss Kevin 生日應援教學!

kevin

各位 Kiss Me 們!!準備好要去看在2011年11月19日所舉辦的 U-KISS Kiss U & Me 台灣見面會了嗎?

因為當時的日子接近 Kevin 的生日,而這次 kevin 的論壇(Always Kevin)也準備了生日應援要給 Kevin 一個大驚喜!!

活動辦法

在2011年11月19日當天會將400張手幅放置於會場座位前十排,請在幫 kevin 過生日活動一開始舉起手幅即可!若沒有坐在前十排的 kiss me 也可以在場外尋找 always kevin 領取手幅,一人限取一張。

希望位子上有手幅的 Kiss Me 們能夠幫忙,讓這個應援計畫成功唷!!

以上文章由 YilinG 小編在 Kpopn 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活動來源:Always Kevin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文章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