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朴政珉軒尼詩炫音之樂特輯

朴政珉

SS501 的成員朴政珉於11月10日當天前往馬來西亞,並參加12日舉行的「Hennessy Artistry 2011 Malaysia」活動。
現在就來看看當天的活動有什麼精彩的表演吧~

出席的宣傳短片

(影片來源:HennessyMalaysia@Youtube)

Not Alone

(影片來源:nickeechung@Youtube)

童話 with 溫嵐

(影片來源:nickeechung@Youtube)

Go Go

(影片來源:wonderfuljoo1@Youtube)

有你的每一天都是聖誕節

(影片來源:wonderfuljoo1@Youtube)

——————————————————————

在接受訪問的時候,有記者問到新戲(翻糖花園)更換女主角,是否會影響到自己的表現?
對此,政珉馬上搖手說:「不會~與女主角之前已花時間練習及培養感情,接下來會更努力拍戲的。」他也說,新戲除了在台北取景之外,也會到花蓮、宜蘭等地方取景。

對於主辦單位可以邀請他成為韓國唯一受邀參加的歌手感到相當榮幸,並表示:「希望可以透過這個活動,讓大家了解到韓國的流行音樂文化。」
為了這場活動,政珉在台灣拍戲之餘,還有特別去學 DJ 技巧喔!!

現在就來看看帥氣珉 DJ 的表演吧!!!

朴政珉

DJ Show Part 2 (Do you Know)

DJ Show Part 3

(影片來源:wonderfuljoo1@Youtube)

這樣的造型是不是很帥氣呢?
牙牙自己看完都想跟著大喊「Everybody~~put you hands up~!!!!!!!!!!」

雖然可以看到這樣的政珉很開心,但是小珉阿~記得多休息都睡覺多吃飯不要減肥
看到你那個細長身體真讓人心疼阿(拭淚)

拍戲加油~!!你的中文真的很棒呢~
看到許多 Fancam 都有錄到旁人驚訝的聲音:「ww~是說中文耶!!」整個就很驕傲(笑)
終於又看到那個有「PJM」的專屬耳 MIC,還看到久違的現代舞 Dancer~

最後,放上幾張這次活動的飯拍(Pic From:MYPJM):

朴政珉
朴政珉
朴政珉
朴政珉
朴政珉

——— 整理一篇報導都要花很多時間~如要轉載記得附上以下所有資料喔kekeke ——————
整理+撰寫:Kpopn的牙牙
圖片來源:MYPJM
影片來源:影片下方之標示
轉載請註明:牙牙 &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 감사합니다^♥^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