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 (Kpopn)

日日劇「 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創下自身的最高收視率!

根據12日的 AGB 尼爾森媒體資料顯示,
「 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當天的收視率為13.1% 比上一集(12.7%)上升了0.4%。

開播後成績一直不太理想,
只有個位數字收視率的「 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在近幾集的播出中人氣急升,
平均收視為12%,更創了自身的最高記錄!

High Kick 系列中的一部「不可阻擋的 High Kick 」跟 二部「穿越屋頂的 High Kick 」的收視率
也都是從低開始到後期才一直上升的!現在看來「 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也一樣會大反撃跟後來居上喔!

*小編也是 high kick 系列迷呢!!
期望 high kick3 也會像 high kick 1,2 一樣大發!
還有就是希望這劇的主角們都會有美好的結局!!
編劇大人~~反轉只會刺激到像我這種心靈脆弱的觀眾啊~

 

新聞來源:hancinema
圖片來源:allkpop 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