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瑟雍

2AM 的瑟雍出演 DJ Clazzi (金成勳)首張個人單曲的 MV !
Clazzi 是組合 Clazziquai 的隊長及製作人,
他的經理人表示:這次 Clazzi 的新曲並不是跟 Clazziquai (酷懶之味)的組員 Alex 和 Horan 合作的 ,
Clazzi 將會與 2AM 的瑟雍合作。
瑟雍那靈魂般的嗓音加上 Clazzi 製作的電子音將會結合成一首獨一無二的歌~

Clazzi 在他的推特上更新了一張瑟雍在拍攝 MV 時的照片並表示瑟雍將會是他 MV 裡的主角。

瑟雍跟Clazzi合作

瑟雍跟Clazzi合作
在照片裡可以看到瑟雍穿著一套很有趣跟獨特的衣服,
網友們都驚訝發現瑟雍穿著蛇皮的外套跟褲子,甚至更塗了銀色的唇膏!
這幾張驚人的照片在公開後迅速成為網上的熱門話題!

Clazzi 平時負責創作和製作 Clazziquai 所有的歌曲,而成員 Alex 和 Horan 則是主唱跟宣傳。
所以 Clazzi 一直都是比較不為大家所知跟幾乎沒機會露臉!
所有這次透過他的首張個人專輯加上瑟雍的幫忙, Clazzi 終於有機會讓大家認識他了!

這令人意外的組合 Clazzi 跟瑟雍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很好人都好奇他們到底會創造出什麼樣的音樂~
Clazzi 的 MV 將會在11月14日公開,而他的專輯將會在12月發行!

來源:SOOMPI
圖片:Clazzi 的 twitter
撰寫: kpopn 的 wingbanban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及全部資料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