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朴寒星網拍二周年特別活動

parkhanbyul

在11月10日時,朴寒星宣佈她的網拍在二週年那一天會有特別折扣。

她在 Twitter 說:
「『 Starly 』兩週年了,每天都會有一項產品打七折!不知道的人快點進來吧♥ http://www.starly.co.kr
(原文:
스탈리 2살을 맞이하여 매일매일 한제품씩 30%세일을하고있어용! 아직 모르셨던분들 클릭♥ http://www.starly.co.kr)

朴寒星還附上網址連結提醒那些喜歡休閒服飾的人快去 「Starly Shop」 看看。

「Starly Shop」在2009年10月30日正式開幕。主要以休閒、舒適的服裝為主,
朴寒星甚至擔任網拍的麻豆,每件商品都看得見她的實穿圖以吸引顧客。

————————————————————–
(小編迷之聲)
朴寒星真的是集性感與可愛於一身阿~
在她的網拍裡衣服和一般網拍風格很不一樣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也祝「Starly」二周年快樂,希望以後還有好幾個二周年可以慶祝喔^^

來源: 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小腹
圖片: Starly Sh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