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花 (Kpopn)

戲劇檔案

劇名:我也是花 / 나도, 꽃 / Me Too, Flower

導演:高東善(賢內助女王 / 甜蜜的間諜)

編劇:金道宇(我叫金三順)

電視台:韓國MBC

主演:李智雅、尹施允、韓高恩、李起光、趙敏基、徐孝琳

韓國首播:2011年11月09日起,每週三、四韓國時間晚上09:55

集數:16集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meflower

簡介

《我也是花》是一部愛情喜劇,由《賢內助女王》導演高東善與《我叫金三順》編劇金道宇攜手打造,由李智雅、尹施允等主演。講述了一名脾氣火爆的女巡警偶然與一名以停車員的身份臥底的大公司老闆相識,在不知道對方真實身份的情況下墜入愛河的故事。

旨在告訴人們任何人都能像電視劇中的主角一樣成為世界的中心,只要有希望,一切都能成功的意義,同時也飽含了想要愛他人也希望被別人愛的心情。

人物介紹

我也是花 車奉善

車奉善(李智雅 飾)超強存在感,擁有漂亮臉蛋卻經常逞強挑起是非的女巡警

身邊沒有朋友,同事們的眼中釘,懷疑人與人之間的一切關係,患上憂鬱症。討厭形式主義和一切虛偽的東西,也許是因為父母前後離家出走而獨自生活的原因,養成了怪癖的性格。長大後不論戀愛還是結交朋友都並不容易,不料愛情卻來到了身邊。

我也是花 徐在熙

徐在熙(尹施允 飾)得到了三個女人的愛,自由奔放的“臥底老闆”

13歲的時候失去父母,之後做了送報、送炸醬麵、在皮包廠做過各種零工。直到遇上了叫朴華英的女人之後成立了“perche”,但是因他的失誤,不幸讓華英的丈夫死去,之後對華英感到自責。有一天遇到了一個女人並開始了愛情,這個女人就是奉善。

我也是花 朴華英

朴華英(韓高恩 飾)欲望和嫉妒的化身,“perche”的CEO

有著豪爽性格和企業家資質,讀完服裝專業之後在有財力的父親支持下管理小服裝公司,那個時候偶然發現了在熙,之後一切與外國公司接觸的工作都交給在熙,具體事務由自己來負責。期間丈夫因在熙的失誤而死去,撫養一個兒子。開始愛上了在熙的才華和熱情,逐漸從他的身上感受到了愛。

我也是花 趙馬陸

趙馬陸(李起光 飾)新進巡警

 “姐姐,姐姐是我的女人!”他是奉善唯一的粉絲。喜歡獨特的女人,被奉善理直氣壯孤立人群的樣子所吸引。有哪個女人這樣對他說話,不知天高地厚就站出來吧。他雖不是李勝基,卻還這麼勇敢。

 

朴泰華(趙敏基 飾)時而不懂事的獨特的大叔

與華英是堂兄妹,他的父親是在江南地帶有幾處建築的富人。冷靜不失溫柔,懂得合理但也理解不合理的事情,雖然富裕但不瞧不起窮人,對任何女人都保持風度。有一天他遭遇了人生最大的誘惑,她就是搖晃著99個尾巴的金達。

金達(徐孝琳 飾)

考上大學來到首爾,過上了從小在鄉下憧憬的首爾生活。但是發現最近的男人也講究女人的背景和能力之後,開始假裝是在大學院學習服裝設計的學生,夢想能嫁給有錢人,終於她找到了可以託付一生的男人。

裴尚億(林河龍 飾)

金隊長(李稟俊 飾) 

李英熙(白勝熙 飾)

金道美(金志淑 飾)

劇照

請點這裡

相關新聞

請點這裡

註:資料大多由網路蒐集整理,難免有誤,會不定時更新,歡迎讀者提供正確的資訊。(最好能附上出處或來源喔~)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Brenda愛貓晶光閃閃因我來福
圖片來源: Kpopn媒體庫、因我來福
整理/撰寫:Kpopn的Dais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以上所有來源

(更新日期:2011-11-13)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