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 Family DVD 寫真冊

韓國 YG Entertainment 於日前宣布通過審核,成為繼 SM Entertainment 和 JYP Entertainment 後,第三家正式於韓國證券期貨交易所掛牌上市的娛樂公司。

憑藉旗下藝人 Big Bang 、 2NE1 和 Se7en 的高人氣, YGE 在去年光以相關產品銷售便入帳高達近四千萬美元〈約十二億台幣〉,營業利潤超過九百萬美元,淨利則約八百多萬美金。在2011年,隨著 Big Bang 和 2NE1 等團海外知名度大漲,YGE 在上半年的總營業額已達四千萬美金,營業利潤近九百萬美元,淨利則為六百多萬美金。

在預告公司掛牌上市的記者會上, YGE 代表還另外透露了即將發表新團的計畫。 YGE 表示之後將從目前的32位訓練生中,推出三組偶像團體,成為新一代的 Big Bang 和 2NE1 。詳細的新團發表計劃雖尚未完全定案,但根據日前的報導,外界推測 YGE 將會於明年上半年度首先發表一組女生團體,然後於後半年推出另一組全新男孩團體。

來源: allkpop
編譯: 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