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U-Kiss 向歌迷們道謝

U-Kiss

U-Kiss 的 Kevin 在自己的推特上面公開了 Idol Big Star Concert 的後台照囉!
Kevin 表示:
「 演唱會結束之後的粉絲見面會真的好有趣唷。這是我們去日本前的最後一個見面活動。
所以我覺得有些感傷。但是,我們都有握到手吧,這是件很棒的事情,對吧?!
哈哈,希望你們都能夠安全的回家,然後要小心別感冒囉!
還有,你們的食物(晚餐)應援真的是太棒了,很好吃唷!」

同時,基燮也公開了後台照囉!
U-Kiss

網友們紛紛留言 「你們真是耀眼耶!」、「天呀,怎麼如此帥氣呀!」、「Kevin 的杯子蛋糕好可愛唷!」

Kevin 一直以來都是貼心的孩子唷!每天都會在推特跟大家互動。
Jaywel 每次看見 Kevin 的早安,就覺得真是美好的一天呀!
真開心 U-Kiss 有如此的好成績耶!

新聞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Jayw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