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宰範不加鞋墊來增高

朴宰範 Jay Park

朴宰範在 tvN 的節目 “Taxi” 上透露他希望自己可以高一點點… 在主持人問到說是不是有忌妒娛樂圈的誰,朴宰範回答:「我忌妒長的高的人… 如果我 178 公分… 我會很開心。」朴宰範身高 173,ㄧ般來說,這個身高還可以接受,但在演藝圈中,這個身高讓朴宰範的心情有點複雜…

他笑著說:「我還是做平常做的事阿,但我想我沒聽過有人說:『他很帥,但有點矮。』」

和其他同樣身高不太高的藝人不同,朴宰範表示他不會在鞋子裡面加鞋墊來增高,雖然造型師會在要拍照或錄影的時候準備鞋墊,不過通常都是因為同場有比他高的女星在現場。後來,主持人問他為什麼平常不穿鞋墊,他說:「每個人都知道我很矮啦,所以我不覺得那有什麼意義。」

非常有個性呢!身高不是重點,重點是表現!

來源: 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