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ei 將加入「我是歌手」

Tei(kpopn)

11 月 10 日,一名廣播節目發言人透露 Tei 將會在 11 月 21 日加入 MBC 的節目「我是歌手」,他的加入將取代本周三 (11月9日) 被淘汰的那位歌手。

在 2004 年以歌曲 “Love… Leaves a Scent” 首度在大家面前現身,之後有許多很紅的抒情歌曲如 “Love is One” 、 “Tree That Loved Sadness” 、 “Same Pillow” 等等。從今年開始,Tei 將演藝事業觸角伸向新的領域 ─ 和 Handsome People 一起跑宣傳行程。

而 Tei 將會是節目「我是歌手」中最年輕的參賽歌手,大家也都相當期待 Tei 會在節目上給大家帶來多麼精彩的演出。

來源: 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