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與YG JYP評選韓國新星

自宣布開始錄製以來,便因其重量級的評審陣容和囊括海外參賽者被備受討論 SBS 的選秀節目 “Survival Audition K-POP Star”,日前再因堪稱雄霸當今韓樂樂壇的三大龍頭YG 〈楊賢碩〉、JYP 〈朴振英〉及 SM Entertainment 的寶兒共同現身錄影現場而受到關注。

此次錄影是在寶兒和 JYP 分別飛至洛杉磯和紐約參與節目海外初選活動後,兩人首次與 YG 一同以評審身分齊聚 “K-POP Star” 錄影現場。在節目錄製過程中,三人不僅對每位參賽者提供了許多專業上的建議,更大方分享了各自當年參與評選時的回憶。

“Survival Audition K-POP Star” 最後的獲勝者不僅可獲得高額獎金及廣告代言機會,還可能與 SM Entertainment 、 JYP Entertainment、或 YG Entertainment 等知名經紀公司簽約出道,成為下一位帶領韓樂勢力走向世界的代表。節目首集預計於下個月播出。

 

來源:Star News,allkpop
編譯:Kpopn 的 Amber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