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Leessang 的安可演唱會

Leessang 劇場

Hip Hop 雙人組合 Leessang 的首次單獨演唱會「Leessang 劇場」的首爾安可公演已經確定了。

Leessang 將於12月30~31日在首爾展開安可公演。「Leessang 劇場」的門票一開賣的同時就全部售光,為了安慰在首爾演唱會門票預售時沒能買到票的歌迷們,及報答很長時間一直等待 Leessang 單獨演唱會的歌迷們的聲援,才下了這個決定。

先前 Lessang 於4日開始連續三天在首爾 AX-KOREA 舉行「Leessang 劇場」的首爾公演,動援了共4000多名歌迷。劉在石、鄭亨敦、Honey Family 等嘉賓也都登上舞台。另外,李孝利、少女時代的 Jessica、宋仲基、李光洙、朴寶英、盧宏哲、具荷拉、金鐘國、HAHA、蘇有珍等知名藝人也都到場參與。

公演長3小時30分,Leessang 之後預計進行全國的公演,11月12~13日將在大邱天馬藝術中心,11月26~27日在仁川綜合文化藝術會館大公演場,12月16~17日在釜山 KBS HALL 舉行公演。

首爾的安可公演將在首爾 BLUE SQUARE 舉行,門票將於11日下午5點在 Interpark 網站販售。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