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寵物情人被申請禁上映?

寵物情人 張根碩 金荷娜

由張根碩與金荷娜主演的電影《寵物情人》原訂於 11/10 上映。
現在韓國兩性平等的男性部將申請禁止上映這部電影,讓影迷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11/2 (三) 韓國兩性平等男性部的主要網站上寫著:
「11/10 上映的電影『寵物情人』把女人是主人、男人當狗。
這一種描述主人與寵物之間關係的故事,他們還自稱是一部浪漫電影?
如果飾演寵物的是女人,女人像狗一樣服飾男主人,那電影是不是也一樣充滿浪漫呢?」

另外,韓國兩性平等男性部還補充說:
「世界上有一半的女人、一半的男人。兩者是需要共存、互相幫忙的。
雖然不知道劇中的故事發展是如何,但是為了拍戲而寫出這種踐踏人格的內容是不行的。」

因此,他們將對此劇申請禁止上映的辦法。

對於此事《寵物情人》製作公司 11/3 (四) 下午也與記者電話採訪時表示:
「兩性平等的男性部並沒有影像委員會的權利來禁止我們上映,所以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而且申請禁止上映到正式公告需要一段時間,所以我們還是會正常上映。
所以請影迷們不用擔心。我們這部電影絕對不是詆毀男性的電影。」

究竟最後的發展會如何?日後更多相關報導,Kpopn 會再為大家報導!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OSEN、百度 After School 吧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