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路 Running Man

朴藝珍 Running Man

遊戲魔王金秀路出演 6日將播出的 Runnung Man,展現他的藝能感。當天的拍攝是在安養市的一個公園舉行的,金秀路自信的說「最近在 “Running Man” 中都說鐘國是能力者,今天我要給大家展現看看什麼是超能力者。」

當天和金秀路同隊的隊員都表示,「有一種得到千軍萬馬的心情,沒什麼好看的,我們這隊會贏。」展現了大家確定會得到勝利的模樣。

而朴藝珍再次的出演 “Running Man”,也引起了話題。她和金秀路以嘉賓身份出演節目,展開了任務對決。

當天其他成員還表示,「這樣搭著船到島上進行任務還是第一次。」一邊說著一邊隱隱透出緊張的模樣,但馬上又集中於遊戲中,展現他們的勝負欲。

來源:O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