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孝利與金濟東的情侶照

金濟東 李孝利 推特

歌手李孝利與搞笑人金濟東一起拍攝的情侶照中,兩人都露出了不滿的表情,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金濟東 4日上午透過推特留下了短短的留言,「還真是親密啊」,並上傳了一張照片。

照片中金濟東的臉上有著很淺的笑容,將手放在坐在旁邊的李孝利肩上,而李孝利則是面無表情的插著手臂,擺出高傲的姿勢。

看了照片的李孝利在自己的推特上說,「我表情那個樣子不就是因為哥哥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嗎」。

看了照片的網友們則說,「金濟東你快點把在孝利姐肩膀上的手放下來,不然感覺好像會挨一巴掌」、「好像真的因為很親才能輕鬆的拍下那種照片」、「順心不管什麼時候都跟孝利姐一起」。

來源: OSEN
翻譯: 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