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裕貞、李孝利…等人為示威活動加油

金裕貞、李孝利、金烔完、Narsha、Younha、金濟東 (來源:Metro、1st Look、COSMOPOLITAN、W URBAN PEOPLES、Younha@Facebook、釜山日報)(圖片來源:Metro、1st Look、COSMOPOLITAN、W URBAN PEOPLES、Younha@Facebook、釜山日報)

韓國社會近來因「崔順實事件」開始一波波要求總統朴槿惠下台的示威遊行及運動,尤其是12日晚間在光化門廣場,更聚集了超過百萬人進行抗議,成為韓國史上最大規模的示威抗議活動。

許多演藝圈的明星也以自己的方式為民眾加油、表達想法,像是金裕貞、高素榮…等人就在韓國時間晚間7點參與「抗議的關燈」活動,關掉所有燈光以示抗議。金孝珍、Narsha、Solbi、Younha、金奎吏在個人 SNS 留下鼓勵民眾的文字或影片。

金裕貞、高素榮、Younha、Narsha@Instagram(由左至右、由上至下圖片來源:金裕貞、高素榮、Younha、Narsha@Instagram)

神話成員金烔完、吳昶錫、李己雨、李青兒、G.Soul…等人則是直接參與活動,主持人金濟東更是上台發表演說,直指朴槿惠是「內亂」,讓不少現場民眾為他歡呼。申鉉濬也在12日晚間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時表示:「這是許多人的熱烈心情合而為一的星期六夜晚。」間接性地提及示威活動。

明星參與示威活動(來源:金烔完@Facebook、釜山日報)(由左至右圖片來源:金烔完@Facebook、釜山日報)

除此之外,久未露面的李孝利也與前輩李承煥、全仁權合作,推出歌曲《被丟棄在路邊 (길가에 버려지다)》,希望能為憤怒的民眾們帶來一些慰藉,他們更計畫將在18日公開第二個版本。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這首《被丟棄在路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_S7IK_CIPs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體育朝鮮 / Xportsnews / 日刊體育 / ettoday / UPC@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