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孝琳全心全意的演唱國歌

孝琳 金妍兒

Sistar 的孝琳替韓國職業棒球聯賽唱韓國國歌-愛國歌(애국가)。

10/31在首爾蠶室體育場(Jamsit Stadium)展開第五屆的韓國職業棒球聯賽,這天比賽的隊伍為三星獅子隊(Samsung Lions)與 SK 飛龍隊(SK Wyverns),而孝琳被選為國歌的演唱者。

儘管看起來有點緊張,孝琳向粉絲們打招呼來保持冷靜,並全心全意的唱國歌。當孝琳結束演唱時,因為她眾所皆知的好唱功而得到溫暖的掌聲與歡呼。

韓國的溜冰女王金妍兒也參與了這次的活動。她負責替球賽開球並造成了整個體育場的瘋狂。

同時,Sistar 也釋出了她們與勇敢兄弟合作的最新 MV,”Hot Place”。

那就讓我們來看看溜冰女王開球的英姿與孝琳演唱韓國國歌的片段吧

金妍兒開球
https://youtu.be/qNbFU7RPiZc

孝琳演唱韓國國歌

最後送上 Sistar 與勇敢兄弟合作的新曲 Hot Place
https://youtu.be/ooekjUZPufA

Sistar 也會參與11/20的 K-FRIENDS 演唱會,喜歡她們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唷~
https://youtu.be/ibOzxn2T-Bs

來源:dkpopnews
影片來源:fs2453、allaboutsistar、sistar1taiwan@Youtube.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小腹

轉載請註明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