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E-Sens 因大麻嫌疑暫隱退

E-Sens 大麻

E-Sens 大麻

Supreme Team 的 E-Sens 於今天下午五點在麻浦區 Amoeba Culture 舉行了有關暫時中斷活動的記者會,直接的發表了對於活動中斷的具體內容。

E-Sens 以「大家好,我是 Supreme Team 的姜敏浩,在這個地方要向大家說聲抱歉。」以這段話做了起頭。

接著他對於吸大麻的相關事件發表了談話,「一開始雖然是因為好奇心而開始的,但因為瞬間的衝動與錯誤的判斷,不只對社會造成不好的影響,還做了違法的行為,我知道這是不管再怎麼辯解都沒辦法得到原諒的事實,以這次的事件做為契機,給我帶來了更深層的想法。」

E-Sens 的律師表示,「E-Sens 於9月中旬左右因為有吸食大麻的嫌疑,很突然的被檢方進行了調查。E-Sens 到10月底為止一直很誠實的協助了檢方的調查,關於本人吸食大麻的事實也很坦白的陳述,檢方的調查開始後他也向所屬公司吐露了吸食大麻的事實。」

E-Sens 對於自己吸食大麻的事實並沒有否認,「我自己的良心也受到了譴責,因此才下了中斷演藝活動的決定。」吐露他因為大麻的原因而中斷活動的心情。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