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來玩吧 - 銀赫

10月31日的「來玩吧!」節目中,Super Junior 的銀赫透露他和 JYJ 的俊秀從小學的時候就認識了,而和俊秀的一個決定可以說是影響了他的一生。當天的節目中,來賓在討論他們喝酒的習慣,銀赫說他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喝過半滴酒。

主持人劉在石問銀赫說:「你的酒量怎麼樣?你有什麼喝酒的習慣嗎?」銀赫回答:「我不喝酒耶,我和俊秀小學的時候就是朋友了。我們從小時候就夢想著要當歌手,所以那時候我們都做了保證。我跟俊秀說:『既然我們都要當歌手,那我們就不要喝酒或抽菸。』俊秀也欣然的答應了。」

看到這個片段的粉絲們都回說:「我猜他小時候的秘密是沒喝酒也沒抽菸吧。」、「我都不知道原來他跟俊秀從小學的時候就是朋友耶!」、「我希望你能繼續守承諾,也希望你們的友誼能夠長久。」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