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來玩吧

Super Junior 的銀赫公開和演員章子怡有關的趣事。

銀赫在10月31日播出的 MBC「來玩吧」中提到,「有和章子怡一起吃過飯」。

接著銀赫說,「章子怡在吃飯途中在我們面前跳了 “Sorry Sorry” 的舞。」說完以後讓 MC 劉在石嚇了一跳。

銀赫又說,「在北京奧林匹克公演時成龍也在慈善活動中直接邀請了 Super Junior,還說『我們是朋友』,炫耀了 Super Junior 的人氣。

這天的「來玩吧」是以「超越萬里長城的明星」特輯為主題,有張瑞希、李貞賢、Super Junior 的銀赫及東海共同出演,表現他們的口才。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