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為​政珉量身打造的翻糖​花園

朴政珉

文章提供:Min Love。민연 – SS501朴政珉台灣首站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歌手出身的朴政珉,在主演的第一部台灣戲劇中展現正規的演技,也讓大家知道為了演戲所累積的中文實力。

朴政珉31日下午在仁川廣域市延壽區松島洞舉辦的台韓合作戲劇「翻糖花園」
製作發表會中表示「第一個作品就參與了海外作品感到很高興,雖然第一個作品還不是非常熟練,也請好好的看,和優秀的人們一起合作所以感覺很好

被問到第一部台灣戲劇中感到困難的地方是什麼?
朴政珉說:「辛苦的部份比想像少很多,我認為很有趣的拍攝是最棒的事。雖然對方好像覺得有一些語言的隔閡,但是反而因為語言不通而有更多有趣的地方。一開始也有受到傷害,但現在已經越來越有趣了。」言下之意訴說正愉快的拍攝著。

這部作品在製作階段開始就號稱「為朴政珉量身打造的戲劇」,是因為非常關注朴政珉而特別製作的角色與故事。朴政珉表示,「一開始因為劇本中幾乎沒有中文,還覺得『啊,真是很適合的連續劇』,但並不是這樣的,是我要去配合的連續劇」,並展開了笑容。他還說,「隨著集數漸多,中文的份量也漸漸提高了,所以要好好打起精神。

「翻糖花園」是一部講述面臨第20次被爸爸強迫聽經營管理課的財閥二代朴烯煥(朴政珉飾)懷著夢想逃走後,偶然遇見來自台灣的麵包師女孩「米恩」。在台灣旅行時,因為不知道從哪飛來的平底鍋而失憶,所經歷的四個男女的戀愛故事。由朴政珉、王傳一、簡嫚書、李湘林等人出演。

「翻糖花園」正在台灣與韓國拍攝當中,預計2012年在華視(CTS)播出

來源:OSEN
翻譯:xd336600우하@珉戀JMFC.tw、Kpopn 的 太咪
轉載請註明 Min Love。민연 – SS501朴政珉台灣首站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