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少女時代美國受訪遭批?

SNSD@MTV news

少女時代最近在紐約時代廣場接受訪問,Tiffany 和 Jessica 因為一口流利的英文讓遠在家鄉的歌迷們驚訝,不過,團員潤娥和太妍因為這次節目上的一些反應,受到諸多網友的批評。

在訪問上,韓國有間媒體捕捉到了她們在節目上一些微笑以外的表情,她們的表情看起來有點灰色,而且看起來很累,有一幕的太妍甚至被捕捉到了以手拖著臉的畫面。

看到了這些畫面的網友,給了如「身為韓國文化的代表,她們不該拿出自己最好的一面嗎?」、「我有點失望耶… 雖然她們真的都很累,但這是一個很重要的一刻。」之類的評語。

最近這兩位女孩而因為最近滿滿滿的行程而感冒了,所以有另一批粉絲推測可能是因為這樣,在節目上不是很舒服,所以才會有這些反應出現。

不管怎麼樣,希望行程滿滿的她們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才好。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