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uzy 想演 Dream High 2

Dream_High_45

下午時,朴振英透過自己的 Twitter 與影迷們分享了 Dream High 2 的首播時間。

Dream High 2 預計 2012年01月30日於 KBS 播出。

同時,朴振英也希望大家可以給予自己一些對於 Dream High 2 的意見。

曾出演 Dream High 1 的 Suzy 給了回覆囉~

Suzy:우와 드림하이2222 바라는점은요 혜미가 나왔으면좋겠어요 ?
(翻譯:哇嗚 Dream High 2222 最希望的地方就是惠美能夠出現就好了 ? )

看到 Suzy 的回覆,網友們也紛紛跟著留言說:

「對呀!能夠再看到惠美就好了」「或許可以來客串!」「未來的惠美,期待呀!」…等希望惠美出現的留言。

雖然說製作組會找新面孔來出演 Dream High 2,不過第一季的演員能夠回來客串似乎也挺不錯的呢!

————————————————————————————————————————————

撰寫:Kpopn 的 CHI
新聞來源:Daily K Pop News、Suzy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