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aby U! 登上 Oricon

MBLAQ Baby U!

10月26日正式推出第二張日文單曲 Baby U! 的 MBLAQ,還沒推出就已經佔據了網站下載榜的第一位,也登上了日本有名的唱片行 Tower Records 日榜的一位。

在唱片正式推出後的一天內,銷量就已經超過兩萬張,也因此登上了 Oricon 的第二位。

在澀谷的 Tower Records 內,擠滿了想要第一時間拿到 MBLAQ 日單的粉絲,而唱片行也在店裡的各個地方掛上 MBLAQ 的海報。日本的傳媒把 MBLAQ 稱為「K-POP 怪獸」來形容 MBLAQ 在日本的影響力,而G.O 也在自己的推特上感謝各位粉絲的支持。

現在 MBLAQ 正在日本東京、大阪和名古屋等地宣傳 Baby U!

來看看 Baby U! 的 MV 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Pm26XZOlqk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影片來源:RomanticusKPop@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