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次的吻(Kpopn)

戲劇檔案

  • 韓文劇名:천 번의 입맞춤
  • 中文劇名:千次的吻/千萬次吻/千次之吻
  • 英文劇名:A Thousand Kisses
  • 類 型:週末劇
  • 集數:預計50集
  • 首播:2011.08.20
  • 時  間:每週六、日晚韓國時間20:40
  • 導 演:尹載文(《一枝梅歸來》《大韓民國律師》)
  • 主 演:徐英姬、池賢宇、柳鎮、金素恩
  • 千次的吻韓國官網

劇情介紹

《千次的吻》描繪的是和丈夫離婚後,成功克服各種考驗的女人,而敗者復活戰的故事,徐英姬飾演擺脫離婚的枷鎖,爭取事業和愛情的禹珠英一角,池賢宇飾演的張宇彬與徐英姬將進行姐弟情侶的演繹。柳鎮飾演池賢宇的堂哥–正直、幹練的財閥男,與金素恩有loveline。車秀妍飾演為了爭取愛情是不分方法和手段的惡女。沈炯卓(音)飾演徐英姬的前夫,李在英(音)飾演與他有越軌關係的女人,目前各演員正在進行演技的磨合。

演員

千次的吻 徐英姬

徐英姬 飾演 禹珠英
32歲、在她小學一年級的時候父母離婚,當時妹妹珠美只有三歲,媽媽離開家後,奶奶因對兒媳婦的憤怒,禁止她們說媽媽這個詞。痛苦的父親每天喝酒,而妹妹珠美也因身體柔弱經常進出醫院。大女兒珠英成為家裡的家長,養成了愛管閒事、開朗的性格。
大學畢業後當上設計師,和同事去登上回來的路上遇到泰京。珠英愛上了帥氣的泰京並和他結婚。結婚六個月的時候泰京早已迷上別的女人,第二次是燦魯周歲的時候,再後來和負責咖啡館設計的客戶關係曖昧,最後珠英決定離婚。
為了喜歡足球的兒子燦魯去足球場,遇到了足球運動員經紀公司的代表宇彬。在這之前兩個人在電梯裡相撞而發生過爭執。宇彬幫燦魯得到尹基俊選手的簽名,以此為契機成為朋友,宇彬和珠英也慢慢熟悉。珠英離婚後兩個人相愛,但離婚女人和未婚男人的愛情之路並不順坦。

千次的吻 池賢宇

池賢宇 飾演  張宇彬
29歲、前國家足球隊選手,目前經營一家足球運動員經紀公司。靠父母的財力和足球神童的稱號,從小是受到矚目的王子。最小的年齡入選國家隊的那一年,在一次比賽中遭到韌帶斷裂的事故。靠有錢的父母在美國治療一年,但從此不能再踢足球。經過幾年自暴自棄的時間,成立了足球運動員經紀公司。
有一天拿著陶瓷禮物下電梯的時候與珠英碰撞,兩個人大吵起來,後來經常碰到帶燦魯來球場的珠英,看著因風流的丈夫而痛苦的珠英,不知不覺為她難過。

千次的吻 柳鎮

柳鎮 飾演 張宇鎮
34歲、度假村策劃室長。父親是會長,叔叔是社長,但真正的老闆是叔叔.。不論是業務還是能力方面都是最佳繼承人,但是因為老闆是叔叔,處於尷尬的位置。母親因癌去世後,對一直冷淡母親的父親感到抱怨,性格也變得冷酷。後來遇到珠美後開始改變。雖然告誡自己不要走近珠美,但無法不愛讓自己變得開朗的珠美。

千次的吻 金素恩

金素恩 飾演 禹珠美
27歲、雜誌社記者。雖然從小失去母親,連長相也不記得,但仍成長為開朗善良的孩子。有一天做晨跑的時候遇到張宇鎮,對他一見鍾情。看著冰冷的宇鎮,想起在孤兒院做義工時,看到的不會笑的少年,總是想方設法讓宇鎮笑。宇鎮逐漸對天真開朗的珠美敞開心扉,終於發展成愛情,但是意想不到的障礙在等待兩個人。

人物關係圖

千次的吻 人物關係圖

相關劇照

千次的吻

千次的吻

千次的吻

千次的吻

千次的吻

OST

Big Mama Soul – 사랑해 미안해 (我愛你 對不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Tz1rqe8ig4

Just – 천 번의 입맞춤 (千次的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IOls_M_zIg

(來源:ddscleve10@youtube)

매리골드 (Marigold) – GOOD BY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Avoy0QQpGo

(來源:ddscleve9@youtube)

팀 (Tim) – 날 믿어요 (相信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IHY8-L8u9U

(來源:ddscleve12@youtube)

바다  (Bada) – Sweet My Lov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abmL8XIrY

(來源:sachi709ost@youtube)

 

來源:╭。☆║Love Korea 한국║☆。╮、MBC 千次的吻官方網站
撰寫整理:Kpopn 的 童工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