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he Boys MV 拍攝花絮

少女時代 The Boys

雖然已經發表了將近一個星期了…不過我想大家應該還是看不膩《The Boys》的 MV 吧(笑)
Mnet 也將帶大家前往少女時代的《The Boys》拍攝現場,看看少女們在現場有哪些有趣的事情!

花絮 Point 1. 孝淵對 Sunny 的告白!!!!!
花絮 Point 2. 拍攝當天是孝淵的生日趴
花絮 Point 3. 這次的舞步是蜘蛛人舞 !?
花絮 Point 4. 花瓣少女

————————————————————————————————————————————

撰寫:Kpopn 的 CHI
影片來源:yenMBCi2@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轉載文章,請務必註明!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熱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酷熱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冰冰涼涼的飲料唷!
那該如何請CHI喝冷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