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AM 聖誕演唱會宣傳照

2AM_Xmas concert

月中的時候,2AM 宣布他們要開一個聖誕演唱會 ─ 2011 2AM Concert – Christmas 來替 2011 年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今天,他們發布了演唱會的宣傳照,照片上每個人都穿的好溫暖,還有可愛的帽子跟聖誕禮物袋背包!

贊助廠商代表 CJ E&M 表示:「今年,團員們都比較著重在自己的興趣發展上,昶旻以個人之姿表演、趙權和瑟雍主持和磨演技、珍雲則是走搖滾路線。我們相信這些如果再聚在一起,會創造出一個比去年更多元的舞台。」

演唱會共有兩天 ─ 12 月 24 日與 25 日。明年,他們要開始準備到日本發展了。

2AM_Xmas concert poster

2AM_Xmas concert poster 2.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