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 黃金漁場 雙眼皮手術

Super Junior 圭賢告白了他雙眼皮手術的事情。

10月26日播出的 MBC「黃金漁場-Radio Star」中,MC 們向這天作為嘉賓來錄影的金建模詢問「有做過整型手術的疑惑。」

金建模把眼睛瞪的很大說,「得讓你們看看做出來的雙眼皮。」出演者們則反應說,「不做比較好。」金建模就說,「所以我沒做嘛。」

接著 MC 們向圭賢說,「圭賢,雙眼皮的奇蹟是什麼?」而圭賢很慌張的結結巴巴說,「沒有人這樣叫我。」而 MC 們則說,「圭賢你有做過雙眼皮手術啊?」

圭賢用很慌張的聲音自曝說,「我爸也有雙眼皮,我媽也有雙眼皮,但只有我沒有。」等於認證了做了雙眼皮手術的事情。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