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U-Kiss 確定不會參加大拼盤!

U-KISS(Kpopn)

10月25日,U-Kiss 台灣FM的主辦單位在他們的網站上發了一個聲明稿,確定 U-Kiss 會來台參加2011年11月19日(六)晚間七點的「2011 U-KISS Kiss U & Me Taiwan Fanmeeting」活動,也告知粉絲們U-Kiss將不會參與2011年11月20日的「K -Friends 2011 Taipei」演唱會。

以下聲明稿來自全通網!!

u-kiss 聲明稿

目前K -Friends 2011 Taipei的主辦單位無任何回應,若有消息,我們會再為大家更新的~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全通網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 全通網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