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尹美萊 "Get It In" MV

尹美來

韓國嘻哈天后尹美萊 (亦稱 Tasha) 這次打算用新專輯 Get It In 向大家證明,她在別的曲風也可以表現的完美無瑕。

新專輯主要由製作人 !llmind 構想,製作人將嘻哈與時下流行的電子節奏作結合,他們有信心這能讓大眾耳目一新。這首歌將會以英文和韓文兩個版本發行,鄭仁會在韓文版中獻聲,而 Smokey Rototic 會在英文版的歌曲中獻聲。這首歌由尹美萊自己和老公 Tiger JK 一同寫詞。

來看看韓文版的 MV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2pvpThlXVc
youtube 來源:MUZIXKPOP01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