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HINee 代言化妝品形象照

SHINee 通常盤 [THE FIRST]

之前 kpopn 才為各位報導過 SHINee 成為了 ETUDE HOUSE 的新代言人
現在~公開了五位男孩們為 ETUDE HOUSE 拍攝的形象照囉!!
一起來看看他們的形象照吧!!

SHINee  ETUDE HOUSE

*-*以下文字來自公主 ETUDE HOUSE@Facebook*-*

WOW!WOW!粉絲們超期待的~SHINee 為 ETUDE HOUSE 拍的第一波形象照已經公佈了喔!
男孩們粉色的溫柔帥氣造型令小編目不轉睛,真想給他們大大的擁抱…..一定很溫暖。
接下來,想必他們要推薦的限量商品一定超誘人!
請大家期待,小編會持續幫大家關注的喔!

*-*以上文字來自公主 ETUDE HOUSE@Facebook*-*

 

形象照看起來好粉紅好夢幻喔
SHINee 的5位成員們都笑得好燦爛,向 key 葵小編都要融化了!!
好想知道 SHINee 成員們究竟要推薦什麼商品喔!!
在 ETUDE HOUSE 的 Facebook 上,工作人員也透露了 SHINee 代言的商品,11月份台灣也會同步上市喔!!

距離11月份還有一段時間,各位粉絲們~我們一起存錢把 SHINee 買回家吧!!!(誤)

———————————————-
*-*轉載請連同以下文字一起打包帶走*-*
消息來源:公主ETUDE HOUSE@Facebook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公主ETUDE HOUSE@Facebook
撰寫:kpopn的向key葵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