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ary把宋智孝手誤認為零食

Gary mistakes Song Ji Hyo’s hand for snacks on ‘Running Man’

宋智孝缺席 Running Man 幾個禮拜後,粉絲們終於又能在節目上看到她了!這對「周一情侶」總算又聚在一起了!

在 10 月 23 日的節目中,Gary 和宋智孝被迫成為一組,節目中,Gary 在車上漫不經心地想抓點零食,結果抓到了宋智孝的手… 宋智孝的回應是:「你在抓我的手嗎?為什麼你要抓我的手?你趁我在看別的地方的時候抓我的手!」Gary 回宋智孝:「我只是想抓點零食啦,我要瘋了!我抓妳的手幹麻!?」

根據報導,金宣兒和金柱赫是該集的來賓。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