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B 角逐歐洲 MTV 大獎

20110218_bigbang

記得 Kpopn 之前報導過 Big Bang 入圍了歐洲 MTV 大獎嘛?

經過一個月的投票後,Big Bang 已經在 “World Wide Act Asia Pacific” 中勝出了﹗(撒花)

他們將會代表亞太地區,和來自其他地區的代表,包括代表非洲、印度和中東地區的 Abdelfattah Grini ,代表歐洲地區的 Lena,代表拉丁美洲的 Restart,還有北美地區的 Britney Spears 一同角逐 “World Wide Act”的獎項

真的恭喜 Big Bang 啊﹗能夠代表亞太地區來角逐世界性的獎項,證明 Big Bang 的實力真的很強﹗想要參與投票的話可以到這裡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的資料庫
翻譯/撰寫:Kpopn的Magg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