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賢重在日本看到幽浮!?

金賢重@Come to Play_UFO

在 10 月 24 日的「來玩吧!」中,金賢重爆料自己曾經在日本看到幽浮!在他看到幽浮後,他馬上大叫,叫旁邊的人趕快來看。

金賢重這麼說:「我當時在日本進行拍攝,有個看起來像氣球的東西快速經過。那一瞬間我以為那是一架飛機,可是我人根本不在機場附近,我那時候也不覺得有人會相信我說的話,所以我就大叫。我有聽說最近在光華門的附近有幽浮出沒,我看到的這個,跟光華門那個很像。」他還說:「外星人是進化的最終型態,太空是沒有重心的,所以他們的皮膚顏色很淡很白,他們的手指頭也細多了。」

另一名來賓殷志源趕緊接著說:「幽浮們不喜歡我們調查他們,我們別太深究或是可能會發生的事。」後來殷志源告訴大家他和老婆計畫在明年要生寶寶喔!

恩… 各位相信有外星人嗎?或是幽浮、不明生物體 (地球上、外太空) 的存在?如果相信,會是什麼呢?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