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Island MEMORY IN FTISLAND (KPOPN)

文章提供:FTIsland.TW♪台灣FTISLAND後援會
(本篇文章為論壇提供,很歡迎各論壇與我們合作,提供藝人消息或論壇活動宣傳,請至:連絡我們。謝謝。)

====================

2011/10/23 是 FTIsland 出道第1600的日子喔!
五寶們都很雀躍,並且開心的一起推特了呢

鍾訓:
오늘은 1600 ?
今天是1600 ?

洪基:
1600일 ㅋㅋ우리도 오래됬구나 ㅋㅋ 근데 앞으로가 많이 남아있음 축하해^^
1600日 我們也一起過了很久呢 但是以後的路還很長 祝賀^^

敏煥:
1600일ㅡ 3ㅡ 아가들아~ 고마워^^ 16000000000일까지 가보자!
1600天– 3 – 寶貝們阿~謝謝^^到16000000000日去看吧!

相信未來的日子都有 Primadonna 們陪伴著
所以就努力衝吧各位!我們都會期待著的!

來源:鍾訓、洪基、敏煥@TWITTER
翻譯:PUHA@RFTITW、b@FT-LAND
撰寫:馬莎@FTITW

轉載請註明:FTIsland.TW♪台灣FTISLAND後援會 與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