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敏智:音樂銀行我愛你

金敏智 音樂銀行下車

KBS2「音樂銀行」的 MC 金敏智以 MC 的身份,傳達自己最後的問候,並流下了眼淚。

金敏智在 21日下午播放的 KBS2「音樂銀行」中,結束了她過去11個月擔任的 MC 工作。

這天金敏智的搭擋玄宇表示,「真的是很可惜的消息」,說完後把麥克風交給了金敏智。

金敏智說,「11個月間擔任了『音樂銀行』的 MC,有許多很好的回憶,感謝各位帶給我這麼幸福的經驗。」

接著金敏智流著眼淚說,「好像一輩子都沒辦法忘記,感謝雖然有許多不足的主持但還是愛著我的各位。以後以演員金敏智的身份會展現給各位更好的面貌的,那時請大家也繼續關愛我。」最後她說,「音樂銀行我愛你!」給觀眾們帶來可愛的告別問候。

來源:newscj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