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LUE 金敏智

由CNBLUE和金敏智所代言的化妝品(睫毛膏)Holika Holika,最近也拍攝了CF喔!!
在五月六日的演藝家中介也公開拍攝時的訪談喔!!

在訪談中也公開了金敏智的歌唱實力,以及容和和金敏智主持時的失誤喔(怎麼都是Secret~keke)
也問到了彼此是否想要男女朋友,金敏智表示自己已經20歲了,當然想!
那麼CNBLUE呢?可愛的正信親辜表示:想要像是芭比娃娃一樣,可以塞進口袋中到處帶著!!!
主持人問:像敏智?可愛正信機靈的回答:你可以塞進我的口袋嗎?
正信真的太可愛了啦(相信BOICE都想當你的口袋娃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WPxY1dAbCI

再來看一次CF吧~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影片來源:booth4th/CodeAzzurro3@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