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孔侑又傳秘密結婚說?

孔侑 林秀晶

林秀晶和孔侑的秘密結婚說爆發了。

最近在社群網站上盛傳有關「孔侑與林秀晶最近在美國秘密結婚,再過一陣子就會公開這個事實」此內容的文章,這個有關兩人秘密結婚說的文章正快速流傳著。

林秀晶和孔侑的秘密結婚被表示是毫無根據的事實。孔侑最近在準備電影拍攝及宣傳,消化忙碌的日程,並沒有前往美國。而除了前往葡萄牙拍攝畫報外,也沒有前往其他國家。

孔侑所屬公司的相關人士表示,「雖然以前就有這個謠言,但因為都是些沒有根據的傳聞,因此都沒有在理會。」反駁了對與林秀晶的秘密結婚說。

另外,兩人已經傳出過很多次的戀愛說,針對這件事則表示,「只是非常親密的同事關係而已。」

來源:newsen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