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俊亨最新創作曲誰唱?

beast 俊亨

BEAST 的才子龍俊亨,最近以 Bad Girl 時期的髮型表達回歸初衷的心情!
雖然之前在法國丟了筆電,但龍爺並沒有因此停滯不前,
第三首創作曲即將發表,這首作品將會是大前輩金元萱的全新數位單曲喔!!!

Prepix (BEAST 等歌手的編舞老師):

김완선 with 용준형 안무 프리픽스가 했습니다~ 조만간 공개!

Wansun kim with joker(b2st) choreographed by prepix haw. Coming out Sooooon~~~

金元萱 & 俊亨 由 prepix haw 編舞。 即將問世~~~

俊亨:

Be quiet , 쉿

Be quiet , 噓

金元萱

沒錯!!!這首作品就叫[Be quiet],是首電子舞曲,由新寺洞老虎所製作,曲則是由俊亨和 Kim Tae Joo 所寫!
這首作品將在10月25日發表!!!請大家一起期待吧!!!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資料來源:金元萱cafe+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金元萱cafe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