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oyfriend 公開編舞影片

Boyfriend 不要碰我的女人 編舞

團體 BOYFRIEND 新曲「不要碰我的女人」的編舞影片公開後,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所屬公司 Starship 娛樂於19日下午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不要碰我的女人」的編舞影片,公開同時就展現了很高的點擊率。

擔當歌手 Rain、MBLAQ 及 Beast 等的編舞的 DQ 絞盡腦汁完成了「不要碰我的女人」的編舞,不僅具有力量還很性感。

影片中可以看到平常在舞台上看不到的 BOYFRIEND 的輕便打扮及模樣,進行了這首歌的群舞。

看過影片的網友們說,「穿著便服更是美少男了」、「新的群舞終結者誕生了」、「Intro 部份的魅力模樣讓我陷下去了」。

來源:OSEN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翻譯:kpopn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